楼夜锋

大秦帝国的军人岂能不战而死

      今日的画卷在播放完之后似乎没有暗下去的意思,而是画面停顿了约一刻钟的时间,画面转而继续播放



    〖『大秦帝国的军人岂能不战而死』〗


     画面之中先是出现了这句话



   秦昭襄王时期   长平军营

   “没错,我大秦的军人没有不战而死的”此时,白起还不知道他以后就是那个不战而死,被逼自刎而亡的那位


    “武安君说的是”此时刚当上少将军的王翦满是崇拜的看着武安君


    “你小子,你就嘚瑟吧”蒙骜拍了拍武安君白起道



    大秦  王府

   “说的对,这是上天对我大秦的认可,对我大秦儿郎的认可!”王贲颇为激动


   “就是,我大秦的将士悍不畏死”李信也是一拍桌子激动道


      北疆   九原郡

    “赳赳老秦,共赴国难!”远在北疆镇守长城的蒙恬与大秦的将士唱道



     〖“帝国的军人岂能不战而死,我大秦将士,踏遍六国山川陷要,此小小山谷何足畏惧,”画面之中,蒙恬一身黑色战甲,手持长枪,站立于山谷之中,周围火光还绕,四周站满了大秦的士卒,个个戴着黑色面具


    “众将士听令!为国尽忠!就在今日!”蒙恬与大秦将士骑于马上,大秦将士皆脸戴面具


   “杀!!”大秦将士怒吼


    “列阵!铁璧!防御!”蒙恬脸戴面具,站在军阵当中,手中高举青铜剑,每次挥下,都发出不同的指令,大秦将士手持长矛与盾牌


    “喝!喝!喝!”随着一声声喝声,将士们手中的盾牌连在一起,形成了一堵盾墙一般,拦截住了对面的火箭


    “乱军心者,斩!”随着越来越多的火箭射过来,有些将士抵挡不住,有些将士士气有些低下,战争结束,地面上躺着无数的大秦将士们的尸体,也有敌人的〗



    秦孝公时期

   “商君啊,我大秦统一有望了啊”秦孝公看到这里,激动的握着商鞅的手


   “君上,不远了啊”商鞅也是激动不已



    秦惠文王时期

   “好,打出了我大秦的丰彩,相国啊,我大秦统一指日可待了”秦惠文王嬴驷也是激动不已,一把握住张仪的手


    “大王,我们还是先想想,怎么破六国的合纵联盟吧”张仪一脸忧愁,现在正是六国合纵联盟时期,如今这个画卷一播放出未来秦国灭他六国,这个合纵联盟就不太好破了,所以,张仪都快愁死了



    秦武王时期

    “哈哈哈,好好好,说的好,我大秦儿郎岂能不战而死,即便是死,那也要战死!”秦武王嬴荡哈哈大笑道,恨不得立刻上马提枪上战场,杀个痛快


   秦昭襄王时期

   “看来后世能将不少,不知可我彼地寡人的武安君白起否?”大魔王就是大魔王,关注点永远与其他君王不一样


    长平军营

   “不知道后世这位将军统军能力看着不错,不知可否能与武安君相比”蒙骜一脸调侃的看向武安君白起,此时的蒙骜是武安君白起的副将,也是武安君白起出生入死的兄弟


   “蒙兄,我看这位小将军与你有几分相似,不会是你的孙子吧?”同为副将的王龁道对蒙骜说道


   “你这么一说,我看着还真是挺像的,话说武子,你儿子也三岁了吧?”前一句是王翦附和王龁的,后一句是调侃蒙武的


   “是啊,时间过的真快,一眨眼恬儿已经三岁了,我们也老了……哎哟!爹,你打我干嘛?”蒙武不理会王翦的调侃,唏嘘不已,不料,后脑勺挨了一巴掌


   “臭小子,敢在老子面前说老,怎么?看不起我这个老家伙了?”本来蒙骜与武安君白起以及王龁聊的好好的,突然听到蒙武这个臭小子在他们面前说老,挨了打,蒙武也只能自认倒霉,毕竟打他的是他老子



    大秦  

   “蒙将军当真神武无比”看着画卷中的景象,李信向往不已


    “是啊,蒙恬将军却匈奴七百余里,使匈奴不敢南下而牧马”王贲也是向往,战国六国,他们王家父子二人灭了五国,虽然陛下不介意,但是他们王家确实不太敢再出这个风头了


    “家兄为国尽忠是应该的,只是至今未能彻底剿灭匈奴”蒙毅想到如今还在北疆镇守长城的蒙恬,还有不时南下的匈奴




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风~大风~】

    【陛下,我不想学英语】

    【那时候的军功制让秦国的将士们渴望战斗,不会有怕死的,统一六国之后,政哥还压制了老秦人的杀气,不然搬去咸阳的六国贵族不会活的​】

    【正常情况早就让​秦国军​队平推了​】

    【眼界问题,他们远远达不到嬴政的高度。要不然也不会被盖聂描绘成只是一个人却做了超越人的事】

     【​说难听点,就是乱臣贼子瞎搞,不愿接受统一的现实​】

     【乱臣贼子,其罪当诛​】

     【好帅ԅ(¯ㅂ¯ԅ)太帅了,蒙恬太帅,想要跟他一起睡觉觉。​】



     章台宫

     “英语?何为英语?为何要学?”章台宫前的秦始皇嬴政看着这条弹幕很是不解,这些后世之人,思维甚是跳跃,说话也奇奇怪怪的



    六国余孽

  “岂有此理,一派胡言,简直……简直”六国余孽被这弹幕上的话,气的话都不会说了,有的还气吐血了


    咸阳某客栈

    “陛下的确未曾杀过六国王室以及六国贵族,陛下于六国王室同贵族确实已经很优待了”盖聂与卫庄立于客栈二楼上,看到这条弹幕,盖聂附应道,卫庄没有说话,只是点点头


    “秦始皇对待六国王室与旧贵族的确已经很优待了”已经想通了的张良随同荀子、伏念、颜路一同来到了咸阳,只是还没有想好怎么去觐见秦始皇,于是几人暂住于咸阳城的一客栈中,此时看到这里,张良也不得不承认秦始皇嬴政对待六国王室以及六国旧贵族很好



     〖画面之中,北疆长城上,天色已暗,一名士卒奉上一竹筒,蒙恬打开是一竹简,看完之后,蒙恬收起竹简,带着几名将士巡视,画面又是一转,蒙恬来到了长城瞭望台上,看着天上的明月〗



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我猜,这是恬恬在想陛下了】

    【霸道皇帝和他的忠犬将军】

    【楼上,我觉得应该改为:铁血将军和他的傲娇皇帝】

    【楼上不要拆穿嘛,我政哥不要面子的吗?】

    【就是,拆穿我政哥维持多年的霸道高冷人设】

    【政哥:来人!押去北疆修长城】

    【哈哈哈,政哥恼羞成怒了】

    【看来修长城对你们来说还是太轻松了,根本不带怕的,直接绞刑吧。】

    【不管政哥是高冷美人、霸道美人、傲娇美人,都是我的】

    【蒙恬:黄金火骑兵警告⚠⚠⚠】

    【好家伙,要是这个视频让蒙恬恬看到了,估计能劈了你们】



    大秦   九原郡

   “……”蒙恬、蒙恬心中很是卧槽,他很想吐槽,他已经知道了,这后世这么多人惦记他媳妇儿的吗?远在咸阳城的秦始皇嬴政自然也是看到了这最后一条弹幕,嘴角轻微上扬,他已经能想象到蒙恬郁闷的心情了



    “???”春秋战国的各位秦王如同此时的扶苏一般,一脑袋的问号,这些个后世之人在说些什么呀?后世之人惦记他们的乖孙/父皇与蒙家小子/蒙公有什么关系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2265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