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夜锋

乱世王者

 开头说明一下,我磕的CP只有恬政,蒙恬x嬴政,我写的文都有恬政,所以,接受不了的请自觉左上角,谢谢

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   自从上次画卷出现了一次以外,至今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显示了,这天夜里,嬴政在章台宫里批阅奏折,画卷突然又有了动静,嬴政放下手中的奏折,走出章台宫,与其同时,所有位面的人都被这画卷中传出的声音惊醒,纷纷穿上衣服,走出门观看


    〖只见,画卷中,咸阳城的天空是黑红的,随即,画面一转,无数的大秦士兵在行军,一张刻着‘秦’字的军旗出现在画卷当中,随即又是大秦大军的行军队伍,队伍中间有一辆马车,秦始皇嬴政坐于其中,身着黑金龙袍,头戴十二冕旒,手中拿着一竹简,然后又是大秦的行军队伍


    画面再次闪动,秦始皇嬴政身着白衣,手中拿着天问剑,缓缓抽出,随即挥手一斩,这次画面转到春日祭上,扶苏一袭白衣立于旁侧,秦始皇嬴政身着黑金龙袍,头戴十二冕旒,腰间别着天问剑,缓缓走向祭坛,画面又是一闪,一张六国的地图出现在画面上,同时天问剑也出现地图之上,这柄天问剑,贯穿了春夏秋冬,秦始皇嬴政手持天问剑立于高台之上〗



    王府

   “父亲,你说,这画卷的出现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?自从一月前突然播放过一次,就再也没有了动静,今夜突然又有了动静了?”王翦、王贲、王离三人本来在书房里下棋,突然被这画卷惊动


   “有好也有坏”王翦父子爷孙三人凉亭之中


   “爷爷,何出此言?”王离不解摸了摸脑门


    “倘若这画卷所播放的内容对我大秦有好处,那便是好事,如果相反,那就是坏事”王翦道


    “老爷,蒙上卿以及李相、冯相来了”这在这时,门口的下人前来禀报


    “快请”王翦略一想就知道他们来做什么了



     秦孝公

   “外边何事如此吵杂?”秦孝公嬴渠梁也是在批阅奏折,被这声音惊动了


    “回禀君上,外边天上的那个画卷有了动静”随侍太监连忙上前禀报


    “哦?走,出去看看”秦孝公嬴渠梁道


   秦惠文王

  “嗯?这个人怎么跟稷儿有些相像?难道这次播放的是稷儿的后代?怎么会是稷儿当上了秦王?荡儿呢?来人,将公子荡与公子稷唤来”此时的嬴稷已经十五岁了,可以隐约看到面容基本上已经开始长开了,秦惠文王看到继位的是嬴稷的后代,震惊不已



    秦昭襄王

   “嗯?子楚?这次会是他?”这个时候,嬴子楚已经逃回了秦国半年了,秦昭襄王也见过几次,隐约还是有些印象的



 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 【佳人那块笑死我】

     【啊 我帅气的陛下】

     【陛下万年  大秦万年】

     【表白祖龙  表白陛下】

     【祖龙陛下万年】

     【轻车并简从,也看七国如彀中。】

    【机锋藏假面,不问山河问修短。烟林翠如碧,东风叩白衣。袖手卷三秋,九州皆我有。

安利一下这个男人!他叫“嬴政”,想必你肯定听说过!他建立起第一个大一统的帝国,创皇帝制度,开万世先河,他南征百越北击匈奴,筑起长城佑我华夏。】



   圣贤山庄

   “开万世先河,南征百越北击匈奴,筑长城佑华夏……”张良重复其中一条弹幕内容,伏念,颜路,荀子沉默的看向张良


    咸阳城   某间客栈

  “开万世先河……陛下”盖聂卫庄鬼谷子三人刚到咸阳城两天,还没有想好怎么去觐见始皇嬴政



      〖『观江湖庙堂,乱世何人敢称王』

      咸阳城出现在始皇嬴政的眼中,画面拉远,秦始皇嬴政高高坐于高台之上


      『凌云壮志,夙夜不曾忘』

     秦始皇嬴政身着白衣,先躺在床上,而后坐于床边,一团黑色的气盘绕于始皇床榻上空


     『一呼百应来,声名鹤起镇八荒』

    画面由远而近,逐渐放大,高台之下跪满了人,始皇帝立于高台之上


      『韬光养晦,积筑高墙』

     白衣戴着面具的嬴政侧头,随即是立于高台之上的秦始皇嬴政转身〗



 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 【我永远爱始皇帝陛下!】

     【麻麻,就是这个男人夺走了我的心】

     【陛下我来了,日常表白陛下】

     【陛下越来越瘦了】

     【陛下长得好看配的剑也好看】

     【秦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韩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赵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楚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魏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齐民前来报到】

     【燕民前来报到】



     〖『只待东风来,扶摇直上九天』

     画面之中,咸阳城立于黄昏之下,天上鸟雀盘旋不去,水之中,黑白两龙交叉盘旋而下


     『且看合纵连横机关算尽霸业心中藏』

     少年卫庄身着黑金色衣服立于前,少年盖聂身着灰袍立于后


     『各路名将随我决战赴沙场』

     嬴政身着白衣披风,脸戴面具,背对而立,画面一闪,大秦大军奔驰而过


     『决战千里之外调兵遣将定四方』

     大秦兵马俑整齐的排列在前,身后的是秦始皇嬴政〗



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 【真•君临天下】

     【这里凤眼微沉贼霸气】

     【至高,至上,至尊,至贵】

     【成为圣人而不被认可是很有可能的】

     【爱死这两个转身了 啊啊啊 转身心动 美到窒息】

     【功越千世】



     秦孝公

    “后世这位秦王竟如此受欢迎?”秦孝公嬴渠梁也是被这弹幕惊了


   秦惠文王

  “这后世之人都如此……如此大胆的吗?”秦惠文王嬴驷也是震惊了


   秦昭襄王

   “长的不错,与寡人挺像的”秦昭襄王嬴稷也也看到了弹幕那些夸赞嬴政的话


   『山河无艮且以我热血封疆』

     天问剑剑尖抵地,画面上移,秦始皇嬴政双手交叠附在剑柄上,随即一闪,白衣嬴政,而后是身着黑金龙袍的秦始皇,大秦军队排列整齐,盖聂带着天明被大秦军队围在其中,秦始皇嬴政立于高处


     『一子落入局,万里江山收入襄』

     棋盘中一子落下,六国地图出,火将其燃烧殆尽


     『攻城略地征伐显锋芒』

     黄昏下,大秦旗帜在风中飘扬,无数大秦将士立于下方,秦始皇嬴政立于高台之上


     『佳人身侧旁,问鼎天下安国邦』

      秦始皇嬴政和蒙恬大将军一站一跪


    『终结动荡,乱世我为王』

     黄昏中,秦始皇嬴政身着黑金龙袍,头戴十二冕旒,手扶天问剑,走出章台宫


     『山雨欲来时候,起手破风浪』

     画面中,出现了整个大秦,随后是始皇嬴政抽出天问剑〗



 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佳人?????】

    【佳人是蒙恬,蒙恬对扶苏说蒙家深受皇恩时的剪影】

    【蒙恬=佳人 没毛病 hhh】

    【不,站在陛下身边的是我】

    【始皇帝之所以是始皇帝,因为他生而为王。为王时,诸王皆低他一等。为始皇帝时,华夏一统。】

    【雍州之人拜见秦始皇】

    【政哥政哥政哥政哥政哥政哥政哥】

    【一瞬间政哥背影好好看啊】

    【陛下啊啊啊啊啊啊】

    【陛下的手好美】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 爱你啊我的陛下】

    【陛下看我了 啊啊啊 陛下的转身 啊啊啊 美到窒息】

    【我天他太有气势了,对这种有气势牛壁哄哄的人完全没抵抗力】

    【参见始皇帝陛下】


    大秦   长公子府

   “咳咳咳!什……什么?!这后世之人怎么如此大胆,竟敢调戏于蒙公”长公子扶苏被这‘蒙恬=佳人’给震惊到了


    九原郡

   “政儿……”远在北疆镇守长城的蒙恬自然也看到了,他想他的政儿已经也看到了,只是不知道,他们这关系暴露,不知是否会给政儿,给这个新建立的帝国带来动荡,听闻盖聂叛逃了,不知政儿如今如何了


   章台宫外

   “蒙恬…你可得注意安全啊……”蒙恬想的没错,他确实看到了,也确实想到了,他们的关系暴露之后会如何,他相信,有他在,能镇压一切宵小,他有这个能力,也有这个自信,但是他在意的是,如果他们之间的关系暴露,对蒙恬有多大的影响,如今蒙恬身在九原郡,外有匈奴,内有六国余孽,毕竟,刺杀一个将军可比刺杀一个皇帝容易多了




      〖『且看合纵连横机关算尽霸业心中藏』

     天问剑横在眼前,剑身中出现始皇嬴政出巡的画面


      『各路名将随我决战赴沙场』

     大秦大军在战场之中策马奔驰,斩杀一个个敌人


     『决胜千里之外调兵遣将定四方』

    画面为黑白色,始皇背对而立,他的面前站着两位大秦将军,王翦与蒙恬


     『章台宫中,始皇嬴政手扶天问剑,侧身而立,随后画面一闪,身前有大火熊熊燃烧』


     『且看合纵连横机关算尽霸业心中藏』

     秦始皇嬴政身后是熊熊燃烧的大火,他手握剑身,锋利的剑身划破了他的手心,鲜血顺着剑身蜿蜒而下〗



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承包所有的阿政】

    【秦时的陛下更霸气了 】

    【啊啊啊这个背影好想扑上去】

    【楼上,蒙恬警告⚠⚠⚠】

    【陛下的侧脸美爆了!!!】

    【秦国线不敢想 我会激动死】

    【知道自己长得美就用帘子遮了起来】

    【陛下 利在千秋  功在万代】

    【我也想要秦国线,少年帝王,丞相,将军,暗卫争权平天下,我去想想就激动】



     咸阳城   某客栈

    “扑……扑上去?!”盖聂和卫庄面面相窥

    “师哥,这始皇帝当真有这画卷上的如此之美呢?”卫庄是纯属好奇

    “不,比这画卷上的还要貌美几分”听到盖聂耳中就是另外一个意思了,盖聂看向卫庄的眼神有些奇怪,就差说,师弟,你是不是看上陛下了?这万万使不得啊


    长公子府

   “父皇的确貌美无双,只是失了几分英武”扶苏自然知道他的父皇究竟有多么美的,他虽然长的与他父皇有七分相似,但是比他父皇多了三分英武,难道我母亲长的比较英气?扶苏不禁在心中暗想


    王府

   “冯相,你怎么看?上次播放的是后世,这次播放的是陛下”李斯扭头看向冯去疾


    “或许这画卷对我大秦并无坏的影响,武成侯觉得呢?”冯去疾也不敢轻易下结论,转头问王翦


    “还是先看完再做打算吧”王翦自然知道冯去疾的心思,只是,他也猜不透这画卷是何意




     〖『各路名将随我决战赴沙场』

     战场之上,无数的大秦士兵与敌人厮杀,不断的有人倒下,却从未有人后退半步


    『决胜千里之外调兵遣将定四方』

    始皇嬴政身着白衣立于沙盘前,有一只大秦士兵的模型即将掉下,始皇嬴政将其摆正,而后万里长城的模型出现在他的身前


     『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』

     始皇嬴政在春日祭中,将玉璧丢入水中,画面一闪,是无数的大秦大军,一眼望不到尽头,最后,画面回到了章台宫,始皇嬴政一人高高的立于高台之上



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心疼陛下 无人能懂 天下愚民误会那么多年】

    【我懂陛下啊!可惜晚了几千年】

    【如果拍秦国线,政哥绝对会暴风吸粉,我就是在了解秦国历史后粉上政哥的,一代雄主真的厉害】

   【我觉得我想政哥想成病了】

   【如果开秦国专线,你们会爱上商鞅的】

   【佳人当是倾(六)国倾(天下)城的陛下啦】

   【一起玩手办的笑死我了,我也想玩哈哈哈】

   【陛下的手 好美 啊啊啊】

   【世界上最贵的等身手办】

   【陛下玩的是天下的手办,我特么玩不起】

   【一整套长城手办得值多少钱啊】

   【我有个问题很想问,秦国的国君穿白衣,都这么勾人的吗?】

   【咱们大秦国君不穿白衣都很勾人】

   【大秦国花在此】

   【陛下有钱啊我们这种手办哪儿玩得起】

   【陛下哪里有钱了?陛下也很穷啊,陛下要打匈奴,打百越,修长城,修灵渠,修直道,驰道】

    【始皇帝之所以是始皇帝,因为他​生而为​王。 为王时,诸王皆低他一等。 为始皇帝时,华夏一统。​】

   【突然觉得的始皇父皇一直都在统治着中原大陆

从父皇开始皇帝都自称为“朕”,然后…

朕知道了-----“政”知道了

给朕跪下-----给“政”跪下

​朕与将军解战​袍----“政”与…!!(\(  ͯω  ͯ)/)​】

   【陛下太美了,蒙恬又多了好多情敌】

   【祖龙:我是靠颜统一的。】



    王府

   “是啊,吾等都无人懂陛下”王贲感慨

  

   “陛下=佳人?唔,这般说倒也不错,陛下的确貌美无双”李斯笑道


   “咳咳咳!”“噗…!咳咳咳”“咳咳……什……什么?”一群人,不是被口水呛了就是被茶水呛了,朕/政与将军解战袍是什么鬼啊?!他们没有!!!


    “老夫/我没有!!!”感觉到冯去疾、李斯、蒙毅诡异的目光,王翦、王贲、李信头皮都要炸了,借他们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啊,在看到蒙毅、李斯、冯去疾的诡异目光后,整个人都不好了


    “朕/政与将军解战袍?!!”王翦、蒙毅等人想到了蒙恬,蒙恬每次从九原郡回来,都在咸阳宫里留宿一宿,离开咸阳前去镇守长城之前也是,起先他们没有多想,只当君臣感情好,毕竟蒙家兄弟从小与陛下长大,感情非常人所能比的,此时看到这里,他们不由得多想,于是,目光自然的从王翦动人身上转移到了蒙毅的身上,在客栈的盖聂脑电波突然也与王翦等人的脑电波连上了,想到了这一层,只有扶苏还在蒙圈,朕/政与将军解战袍?!为什么?


    “我没有!不是我!!”蒙毅见他们看向了他的诡异目光,连忙否认,天地良心,虽然他也是武将出身,但是他这些年干的都是文官干的事啊!但是一想到,他出则与陛下同乘,入则陪侍左右,好像解释不清了!!!


   “哦”王翦他们也知道不可能是蒙毅,但是有可能是他哥蒙恬啊




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个合集是《与始皇观未来征战诸天万界》的姐妹篇,所以CP是一样的,我只磕恬政,所写的文也只有恬政

评论(35)

热度(2307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